在被指控行为不端后 育碧辞退了多名员工

2020-06-29 17:49:23   来源:新浪VR

  据彭博社消息,育碧的多名员工,包括两名高管,已被行政停职,因为该公司在被指控有职业不端行为后,正在进行企业调查。

  被停职的两名高管是汤米·弗朗索瓦和马克西姆·贝兰,这两名员工在公司游戏全球开发部门担任副总裁。在推特上出现多名指控者后,两人都面临多项指控。

  上周,视频游戏行业在社交媒体上遭遇了一场“我也要清算”(MeToo清算)。许多Twitch和YouTube的开发者空间,以及大型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的员工,都在网上公开了在该行业工作的高级员工所犯下的虐待、性骚扰和其他不当行为。

  育碧的几名员工受到了许多指控,其中包括《刺客信条》Valhalla的创意总监阿什拉夫·伊斯梅尔(Ashraf Ismail),他最近辞去了在该公司的职务,并在网络上曝出其与粉丝有不当性行为的指控后休假。针对数名员工的多项指控,育碧昨晚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将展开调查。该公司还聘请了外部顾问,作为对虐待和欺凌事件调查的一部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