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75.2万辆Prius汽车 原因是混合动力软件存在缺陷

2020-06-29 17:35:53   来源:新浪VR

  如果司机开的是过去几年的普锐斯(Prius),很有可能你必须接受维修。据Autoblog报道,由于2013-2015年标准普锐斯和2014-2017普锐斯V型车的混合动力软件存在缺陷,丰田已经开始在全球召回75.2万辆普锐斯汽车,其中26.7万辆在美国。如果混合动力系统出现故障,机器在“罕见情况下”不会进入故障安全模式,迫使汽油发动机失去动力并熄火——如果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解决方案包括在经销商处进行免费软件更新,如果该组件由于故障而出现故障,还将提供逆变器修复。司机将在8月底收到通知。

  虽然这似乎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但对于一家被认为是混合动力汽车先驱的公司来说,这并不是个好消息。不过,这次突发事件并不像过去那样严重。近年来,该汽车制造商已经扩大了普锐斯以外的混合动力系列,并在今年夏天推出了第一款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