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海代工厂正在生产iPhone 12 4G版

2020-06-29 17:01:01   来源:新浪VR

  此前,有外媒爆料称,iPhone 12将推出4G、5G两个版本,最便宜的4G版iPhone 12定价为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890元),比最便宜的5G版iPhone 12低100美元。日前,IT时报探访上海苹果代工厂昌硕时发现,昌硕有三款iPhone 12在打样,且每款都有4G、5G两个版本。

  另据产业链爆料,今年新款iPhone有4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6.1英寸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以及6.1英寸、6.7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将于9月开始量产,6.7英寸iPhone 12因设计更加复杂,其量产将推迟到10月。

  由于生产和验证过程的延迟,外界多猜测iPhone 12的发布可能会推迟到年底。多名驻厂商家表示,昌硕要到8月中下旬才开始规模架设新产线,iPhone 12量产,早的话可能在9月,晚的话要到10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