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退出Reddit董事会后 Reddit创始人将离开初始资本

2020-06-29 16:47:49   来源:新浪VR

  techcrunch消息,Reddit的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将离开初始资本(Initialized Capital)。这家投资公司是他与加里•谭(Garry Tan)在2011年共同创立的。Axios此前对此事进行了报道,TechCrunch也证实了此事。几周前,Ohanian公开退出Reddit董事会,Y Combinator总裁迈克尔•塞贝尔(Michael Seibel)接替他的位置。

  2011年,奥哈尼安推出了一个700万美元的投资工具Initialized Capital。从那以后,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迅速成长,并在Flexport、Instacart、Cruise、Coinbase和Codecademy等公司进行了早期投资。最近,该公司在2018年关闭了一只2.25亿美元的投资基金,这是它迄今为止的第四只基金。

  公司在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表示,Ohanian将把初始资本用于“一个新项目,该项目将支持科技界及其他领域的一代创始人。”根据Axios的故事,Ohanian正在离开Initialized,以便更密切地从事pre-seed工作。在其网站上,该公司初始化了许多与之交谈的团队已经发布了产品并有了创收计划的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在风险投资领域,合伙人的离开很少会出现明显的破裂。根据初始确认,由于法律关系,Ohanian将继续参与公司现有的投资工具和投资组合公司。目前还不清楚Ohanian是否会继续留在他所在的董事会。Ohanian在Ro拥有董事会席位,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