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与育碧展开合作 购买刺客信条免费获赠Ryzen 3000

2020-06-29 12:40:27   来源:新浪VR

  AMD已经与育碧合作,并将很快赠送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即刺客的Creed Valhalla及其高端Ryzen 3000处理器。

  只有高端Ryzen 7和Ryzen 9处理器才有资格参加此次促销活动,该促销活动将从7月7日开始。刺客信条瓦尔哈拉本身有望在今年12月启动。重要的是要记住,为刺客信条提供动力的Anvil引擎很好地利用了Ryzen处理器的多核拓扑,使其几乎与AC游戏中的竞争对手Intel芯片相提并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