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50主板也支持一代到四代Ryzen,以及Raven,Picasso和Renoir APU

2020-06-29 11:58:07   来源:新浪VR

  在B450的升级计划不顺之后,AMD与其合作伙伴将确保将来有类似的应急措施,并制定应急计划。许多主板供应商正在用两个而不是一个32MB的ROM文件包装较新的B550主板,从而使它们能够支持从第一代到即将推出的第四代Ryzen Vermeer部件的整个Ryzen系列。

  到目前为止,华擎和华硕是两家供应商,它们的B550主板似乎都包括了对所有Ryzen CPU和APU的支持。剩下MSI和技嘉作为未知变量。考虑到董事会合作伙伴一直希望在竞争中领先,因此他们很可能会这样做:

  B550芯片组是预算B450系列的后继产品,该系列为过去几年中一些最受欢迎的主板提供了动力。尽管较新的主板并不比后者便宜,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改变。预计AMD还将推出超预算的A520芯片组,该芯片组还将支持Ryzen 4000 CPU和Renoir AM4。但是,与B550板不同,它们将缺少PCIe 4.0和超频支持。

  B550和X570芯片组之间的核心区别在于,尽管后者在所有通道上都在本机级别上支持PCIe 4.0,但前者则通过CPU支持它。仅PCIe x16和NVMe端口支持4.0标准。对于B550芯片组,通用通道仍然限于PCIe 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