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商对Facebook的抵制进入白热化

2020-06-28 15:28:10   来源:新浪VR

  此前马克·扎克伯格承诺要给政客们违规的帖子加上标签,但这并没有阻止更多大牌广告商加入抵制facebook广告的行列。可口可乐(Coca-Cola)、好时(Hershey)和本田(Honda)等是最新宣布将停止在Facebook投放广告的知名公司。

  联合利华(Dove)和立普顿(Lipton)等品牌背后的公司,以及威瑞森(Verizon)早些时候宣布,他们将加入由民权组织组织的抵制行动。

  据追踪这些公司的报道显示,目前有120多家公司参与了抵制活动。一些公司,如可口可乐,选择暂停他们的Facebook广告,但没有明确加入抵制。

  不管官方是否抵制,要求透明度的呼声增加,都将加大Facebook的压力,迫使其采取更多行动来缓和与知名度广告客户的关系。在一份声明中,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将“继续与民权组织合作”。

  这次广告抵制活动是由反诽谤联盟(Anti-Defamation League)、“改变颜色”(Color of Change)和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等民权组织组织的。这些组织这次抗议活动的人说,他们组织这次抗议是为了“对Facebook长期以来允许种族主义、暴力和可证实的虚假内容在其平台上猖獗的做法做出回应”。

  抵制活动的领导人尖锐批评了扎克伯格的直播讲话,他在讲话中宣布了禁止在广告中发表仇恨言论的新规定,并计划将一些政客的帖子贴上标签。该组织列出了要求Facebook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包括发布更多关于仇恨言论的信息,以及对社交网络上的大型群体进行更严格的审查。

  “改变肤色”组织的主席拉沙德·罗宾逊(Rashad Robinson)写道:“我们应该被告知有关民权基础设施的计划,或者在这个平台上限制激进化的框架。”“相反,我们得到了空洞的评论。”

  扎克伯格坚定地为自己之前的决定辩护,以避免成为“真相的仲裁者”,并一再明确表示,他对缓和政客的想法非常不舒服(至少在大多数情况下),不喜欢限制用户的言论。据报道,Facebook的一名高管告诉广告商,该公司“不会因为收入压力而改变政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