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或继续推出4G款 价格549美元

2020-06-28 16:44:00   来源:新浪VR

  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新iPhone 12最低价格的传闻不断。价格范围从649美元一直到1300美元,涵盖iPhone 12, 12 Max, 12 Pro和12 Pro Max。今天有新的传言称,苹果公司iPhone 12系列将不会全部支持5G网络,至少会推出一款支持4G LTE的低端iPhone 12,价格将低于此前报道的最低价格。

  根据本周OmegaLeaks的消息,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将会有4G LTE,售价比之前最低价低100美元。这是可能的,但也有可能苹果将此类设备的销售转移到5G尚未部署的地区。

  到2020年6月,美国的大部分地区还没有可靠的5G连接。到今年秋天苹果公司准备发布iPhone 12时,这种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但5G技术不太可能在美国的每个大城市都普及。苹果公司通常不会发布一款功能尚未准备就绪的产品。

  发布售价549美元的4G LTE iPhone 12将跨越iPhone SE第二代(2020年)和其他低端iPhone之间的差距,但苹果真的需要一款智能手机来填补这一差距吗?

  根据之前对iPhone 12的价格分析,苹果可能会以649美元、74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的价格推出iPhone 12——随着内存大小的增加,价格至少会上涨100美元。

  但如果苹果放弃推出iPhone XR,他们就有了销售iPhone 12 4G LTE的空间。也只有到那时,售价549美元、没有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才有意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