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骁龙875开始生产,采用台积电5nm工艺

2020-06-24 09:56:50   来源:新浪VR

  根据外媒GSMArena的消息,台积电已经开始为高通公司生产下一代旗舰芯片组骁龙875,而采用的是台积电5nm工艺进行生产。

  骁龙875采用5nm工艺节点上制造,可以更好地节省功率,提高产能,同时还可以进一步所搭载的晶体管数量。

  传闻骁龙875还将继续使用1+3+4的 CPU设计,将会使用ARM最新的的Cortex-X1大核,X1的理论性能可以比当前的A77高出30%,在相同的功耗下,处理速度会比A77快20%。而且骁龙875也有望集成高通的第三代5G基带X60,下载速度最高可达7.5Gbps,上行速度则可以达到3Gbps,传闻新iPhone 12系列也将使用该基带。

  根据高通一直以来的情况,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宣布骁龙875,而首发机型可能我们今年是见不到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