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i5-9600K跌至历史最低点:目前仅售175美元

2020-06-24 12:12:05   来源:新浪VR

  作为被游戏用户选择最多的甜品级CPU——Intel Core i5-9600K的价格今日跌倒了历史最低点,只有175美元,只比竞争对手AMD Ryzen 5 3600高出10美元,比Ryzen 5 3600X便宜25美元。在游戏性能方面,Intel Core i5-9600K凭借单核性能比上述两款Ryzen都略微强一点,但在多核心、多线程方面则处于明显下风。

  如果用户懂得超频,那Core i5-9600K在经过调校后的性能可以和最新十代Core i5-10600K看齐,但目前的价格只有后者的一半,可谓性价比超高。另外,这两款i5的差别主要在于超线程,但对游戏用户确实意义不大,而且它会减少每个单独线程可用的二级缓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