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VR 工作室Lone Echo 该团队将加入Oculus Studios

2020-06-23 13:35:53   来源:新浪VR

  Facebook昨天宣布已收购VR工作室Lone Echo,这也是Facebook第三次收购VR工作室。Lone Echo是一个拥有17年历史的游戏工作室,最近以在Oculus Studios发行的著名VR游戏Lone Echo和Echo VR而闻名。Lone Echo II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Facebook此前收购的VR游戏工作室包括Beat Games(Beat Saber的制造商 )和Sanzaru Games(Asgard‘s Wrath等公司的制造商 )。目前关于Lone Echo收购的条款尚未宣布,但Facebook 确认 “整个Ready At Dawn团队将加入Oculus Studios团队(Facebook的VR发布部门)。”

  Ready at Dawn首席执行官Ru Weerasuriya今天在Twitter上表示,此次收购标志着该工作室进入“新篇章”。

  该工作室的第一个Oculus独家VR作品《孤独的回声》(Lone Echo,2017)是其在PC VR库中评分最高的游戏之一。该游戏的多人游戏衍生版 Echo VR(2017)一直是Oculus平台上多人VR游戏的支柱,直到最近 在Oculus Quest上发布了 Echo VR bet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