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蒂姆·库克反思科技对社会变革的影响

2020-06-22 15:53:05   来源:新浪VR

  近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采访中表示,他对自己公司的iPhone在推动社会变革中所扮演的角色感到“谦卑”,比如手机视频显示了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逝世这一刻而发生的变化。

  库克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新闻记者约翰·迪克森(John Dickerson)表示:“我们对此感到谦卑。” “如果回顾过去,某些人捕捉到了视频,从而发生了一些最戏剧性的社会变化。伯明翰发生的事情是这样;塞尔玛发生的事情是这样。”

  本月初,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宣布该公司将启动一项“种族平等与正义倡议”,承诺投入1亿美元。库克还在有关种族主义的公开信中呼吁苹果公司做出更多努力,以创造变化。

  库克说:“你知道,早在很多年前,首席执行官就应该只专注于利润,而不是选民。但这从来都不是我的观点。我从未同意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