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决定从7月起恢复非安全性更新 Windows 10首当其冲

2020-06-19 13:59:06   来源:新浪VR

  在疫情期间,微软为了减少远程办公人员的压力,在三月底就宣布暂停非安全性Windows更新,具体从五月份开始实施。两个月过后,美国的疫情看似好转,微软也开始准备回复正常的更新模式。微软官方日前宣布,将从今年7月开始恢复非安全性的Windows更新,但初步仅涉及Windows 10和Windows Server 1809版本。

  在微软的官方层面,这些非安全性的更新被成为“预览”,这也证明他们的本质为非关键、不会自动安装的更新。具体来说,更新时间将被安排在每月的第三周,而固定的时间也有助于人员紧缺的部门进行实现安排。至于不可或缺的安全性更新,微软始终保持在每月的第二个周二,雷打不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