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News新闻应用今日正式上线,目前仅面向美国地区用户

2020-06-10 11:52:32   来源:新浪VR

  在结束了从2019年10月开始的美国地区封测后,社交巨头Facebook针对新闻行业推出的Facebook  News今日正式上线了,但目前只面向美国地区用户开放。此款应用不但能提供个性化的新闻体验,还拥有众多本地化新闻,让用户轻松了解最新热点新闻和报道。

  据了解,用户在使用Facebook News时可以对信息源进行精准的控制,对于那些不感兴趣的新闻、文章、作者与话题进行彻底屏蔽,而应用本身也会根据用户的关注、阅读和分享习惯进行人性化的推荐,用户每天打开应用都能看到自己最想看的内容。

  这不就是美国版的头条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