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将于8月5日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采取线上发布

2020-06-06 11:45:43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称,三星可能将在8月5日正式发布三星 Galaxy Note 20系列,此外可能与其一起发布的还包括三星 Galaxy Fold 2、Galaxy Tab S7、Galaxy Watch2。

  据消息,因为目前受疫情消息的影响三星此次的发布会或是将采取线上的形式举办,这对三星来说将是一次新的尝试,据悉三星在今年2月在旧金山举办 Galaxy S20/Galaxy Z Flip 发布会时,现场吸引了约 3000 人出席,但就当下形式而言在纽约在举办这样的发布会是不明智的选择。

  据爆料的消息显示,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将包括 Note 20/20+/20 Ultra,同时新机将依旧保留 S Pen,正面采用 120Hz 的 Super AMOLED Infinity-O 屏幕;首发高通第二代 3D Sonic Max 指纹识别传感器;三星 Galaxy Note 20+ 将配备一块 4500mAh 电池,Note 20 则将使用一块 4300mAh 电池;Note 20 拥有灰色,铜色(香槟金)和绿色 3 种配色,而 Note 20 + 拥有黑色和铜色(香槟金)2 款配色。

  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可能将于8月5日发布,大家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