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手术培训平台Osso VR画质升级 电影及游戏开发者团队助力

2020-06-04 15:23:20   来源:新浪VR

  近日,VR虚拟手术培训平台Osso VR宣布为其平台内容大幅升级画面质量,由来自电影行业以及游戏开发者组成的团队完成。

  Osso VR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Justin Barad MD表示:Osso VR的团队里不仅有工程师,还有艺术家和教育者,甚至包括一些奥斯卡和艾美奖得主。 

  过去的外科手术VR培训平台,在画面上只有略带阴影的解剖模型、平面视频和基本的用户界面,这都无法呈现具有真实细节或细微差别的医疗场景。

  而此次新的升级在原来的基础上大幅提升画质,细节更加的逼真,比如病人的伤口细节、肌肤纹理,还有医疗工具、手术环境等,这使医生可以在VR中观察到现实生活中从受伤到救治的一切流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