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ad Pro将于2021年发布 配备mini-LED支持5G

2020-06-04 14:58:1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苹果iPad Pro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支持5G,配备mini-LED屏幕。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5G iPad Pro,但据报道这些计划由于未知原因而被推迟到明年。

  据爆料消息看,苹果的新一代iPad Pro将搭载A14x处理器,搭配高通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此款调制解调器支持sub-6GHz的5G频谱和毫米波。

  Sub-6GHz在传输速度上无法和毫米波相比,但在覆盖范围方面有优势,所以更适合在偏远地区使用,而毫米波更适宜在城镇等人口密集的地区使用。

  另外,新款iPad Pro有望配备mini-LED显示屏。mini-LED屏幕相比较而言更加轻薄,在显示方面拥有高对比度、亮度均匀和宽色域等特性,并且功耗更低,耐用性更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