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推出经典掌机复刻版 旨在庆祝公司成立60周年

2020-06-03 15:32:02   来源:新浪VR

  在退出家用游戏主机界许久后,曾经的王者世嘉在今天宣布,正式推出Game Gear的迷你版——Game Gear Micro。当然,其目的肯定不是重返主机界,而是为了庆祝世嘉公司成立60周年。

  作为曾经大受欢迎的游戏掌机,Game Gear是世嘉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产品,它的出现是为了与当时的任天堂王牌掌机——Game Boy相竞争,它采用的是8位的Zilog Z80处理器,主打彩屏和相对较强的硬件性能。不过,它最终的命运却是失败,因为任天堂的Game Boy拥有实在太多的第三方游戏,Game Gear只能在1997年首次停产、并在2001年最终停产,结束了它的使命。

  据日媒报道,这款新发布的Game Gear Micro是其在与世嘉公司高层对话时,对方突然宣布的,但目前还没有太多的详细信息。据了解,世嘉官方将在东京时间6月3日下午13:00公布这款复刻掌机的更多细节。

  上图为游戏爱好者从世家官网扒出的预热照片,从中我们可以看到:Game Gear Micro拥有四种配色,目前售价暂定为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327元,今年10月6日正式开卖。

  回想起来,世嘉已先后复刻数款自家游戏主机,包括去年推出的Mega Drive Mini(MD主机复刻版),而其竞争对手索尼和任天堂也不甘寂寞,包括FC和PS在内的众多经典主机也都拥有自己的复刻版。

  按照惯例,Game Gear Micro应该也会在出厂时就内置很多经典游戏,以供玩家怀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