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在Twitter宣布:将暂时离开该网站

2020-06-02 13:10:57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上午10:54分特斯拉CEO在 马斯克刚刚在Twitter发文宣布:将暂时离开Twitter。

  马斯克在推特的发问非常短,表示暂时离开,没有也没有附属离开的原因,也没有透露什么时候回归,据了解马斯克目前在Twitter的粉丝有3500万。

  据了解,马斯克此前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些话题曾引起过争议,加上现在美国在这个有些动荡的时期,他或是想到了自己,或是听取了某些建议决定暂时远离该网站。

  其实据此前对于马斯克的了解看,他并不是一个喜欢回避争议的人,所以也并不排除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这位亿万富翁可能可能想给自己休个假,也并不是不可能,因为最近马斯克确实很忙,回顾最近他的生活,加州的特斯拉制造工厂重新开放,以及SpaceX载人航天的关键任务,加上最近他再次成为了父亲,所以想多留些时间陪陪家人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