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12实体模型泄漏 与部分传闻并不相符

2020-06-02 13:44:43   来源:新浪VR

  即便不受疫情影响,iPhone 12也还有3个月才能发布,而从以往的产品开发流程来看,目前该系列产品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或者已开始投产。

  最近,有日媒抢先公开了疑似iPhone 12全系产品的的实物模型,包括6.5寸的iPhone 12 Pro Max、6.1寸的iPhone 12 Pro、6.1寸的iPhone 12 Plu和5.4寸的iPhone 12。如果本次报道属实,那iPhone 12家族的旗舰机型就不是目前广为流传的6.7寸,而是6.5寸。

  据日方表示,由于拿到的模型精度不高,所以对其下巴宽度和正面刘海面积等参数无法进行进行准确测量。另外,这四台手机中有两台的背面是双摄像头、另两台是三摄像头,而传说中的LiDAR极光雷达扫描仪并没有出现在Por型号的模型上。

  不过,从实物模型我们还是能发现一些明显变化:边框确实调整为iPhone 4时代的平坦式/扁平式,从iPhone 6开始的弧形边框彻底消失了;SIM卡槽则从右边电源键下部转移到左侧音量键下部,之前的SIM卡槽位置被改为AiP(毫米波封装天线),这一改动据说是为了适应5G 新天线的结构需求。

  手机底部,之前传言的Type-C接口并未出现,目前依然为Lightning接口,左右扬声器开孔数量也依旧不对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