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入网:弹出式摄像头+45W快充

2020-06-02 11:53:34   来源:新浪VR

  据消息,一款型号为Lenovo L79031的联想5G数字移动电话机通过了3C的认证,并表示此款手机配备45W充电器,发证日期为6月1日,申请人与制造商都是联想有限公司,据悉生产商是摩托罗拉移动技术通信有限公司。

  据网上爆料的消息,此款产品或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回顾今年四月,联想方面官宣拯救者手机将支持90W快充,但网上也有消息称这款手机是配备了两个USB-C借口,从而来实现90W的快充速度。  

  此次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在交互设计方面深度定制了横屏交互的布局,以横屏状态栏全部右移的设计展现在大众的视觉之中,设计界面的UI设计也进行了优化。

  根据网上的曝光消息来看,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的外观设计,搭载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摄像头的位置在左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