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Play 4 官宣:40W超级快充 可能支持无线充电

2020-06-02 10:55:38   来源:新浪VR

  昨天网上爆料了荣耀新款手机Play4 Pro的详细参数,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在微博官宣了6月3日即将发布的荣耀Play 4将支持40W超级快充,目前离新手机发布仅剩一天,你期待?

  据海报的信息看,海报显示了电量下的设计元素极似无线充电器的味道,结合今天上午微博官宣的40W超级快充,新浪VR猜测,这或是官方在暗示新机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据此前的消息,荣耀Play 4系列新品将至少包含三种配色,分别为黑色、蓝色和白色。此外,该机搭载竖排的后置四摄相机模组,结合此前工信部的入网信息来看,该机后置采用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方案。

  此外,根据曝光的参数来看,荣耀Play4 Pro机身为162.7*75.8*8.9mm/213g, 配备了LCD打孔屏,前置32mp+8mp双摄,后置40mp+8mp双摄,4200mAh+40W快充,麒麟990 5G处理器侧边指纹,C口耳机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