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大V发文盼罗永浩回归手机 官方回应称不会重返“准夕阳产业”

2020-06-01 11:25:25   来源:新浪VR

  5月31日晚,有微博大为发文,称希望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能在适当的时候重回手机行业,继续用工匠精神打造用户喜爱的手机,因为手机圈目前没有比罗老师更偏执的人了,在这种情况下根本不会出现惊艳绝伦、甚至惊世骇俗的产品。

  在看到博文后,罗永后方面也进行了相关回复:“手机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它是准夕阳产业,如果我赚钱还完了债会回去做下一代智能硬件。”

  据了解,罗永浩本人在2018年8月20日的坚果Pro 2S发布会之后就再没有传出和手机有关的消息,坚果手机业务也被收购,罗永浩本人也因个人原因离开了坚果手机团队。

  众所周知,离开手机行业的罗永浩日子并不好过,先是被传债务累累、随后又被法院下达了限高令。不过,从今年4月份起,罗永浩开启了他的直播带货生涯,首场活动便打破了平台官方记录,支付总金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近5000万。

  就在昨晚,罗永浩又举办了618主题带货直播,总共销售了70多款商品,中间还穿插了iPhone SE、iPad Air 3、Switch和AirPods等热销产品的优惠活动,折扣均达到了5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