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将配备4300mAh电池

2020-05-30 14:42:15   来源:新浪VR

  手机续航能力会直接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当下大屏成为标配,电池容量的大小至关重要。

  据消息,三星的 Galaxy Note20+将装配4500 mAh大容量电池,但Note20的电池大小并未透露。业内传言Note 20将配备 4000 mAh电池。

  近日,一则消息显示Note 20的电池要比预想的大。

  国内的3C认证数据库显示,国行版Note20配备的电池型号为 EB-BN980ABY,其容量是4300 mAh。

  三星Galaxy Note20+和Note 20屏幕大小分别为6.9英寸和6.7英寸,尺寸差距并不大,电池分别为4500 mAh和4300 mAh也较为符合实际情况。

  据悉,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新机将于八月左右上市,搭载Exynos 992 或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配备120Hz 的Super AMOLED Infinity-O 屏幕,S Pen 手写笔。

  在充电方面,支持至少25W快充,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