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推迟6月3日发布Android 11 Beta

2020-05-30 18:06:55   来源:新浪VR

  前日,谷歌对外宣布,计划6月3日以专题直播的形式介绍Android 11 Beta的新特性。但这一消息刚刚发生了改变。

  刚刚,谷歌在海外社交媒体表示推迟该活动。

  消息中还称,将很快带来支持更多功能的Android 11,但具体时间没有透露,想必又要等一段时间了。 

  根据目前信息看,Android 11将带来多项新体验,包括加强隐私保护与权限管理,让用户拥有更安全的使用环境,还有比如长截图、开启飞行模式后蓝牙耳机不断连、电池共享等等,使用体验会更加便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