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iPhone XR官翻机 无缘国行

2020-05-30 16:19:48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正式在美国开售iPhone XR官方翻新机。

  iPhone XR手机于2018年上市销售,目前苹果美国官网显示,iPhone XR官翻机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64GB版售价499美元,128GB版售价539美元,256GB版售价629美元,价格比目前全新机型大约便宜16%。

  此次官翻机无缘国行。  

  官方翻新机相比二手机来说并没有价格优势,但经过更好的检查、测试、清洁,并用苹果还进行了电池和手机壳等换新,另外还拥有一年保修等优势。

  除iPhone XR以外,苹果的官方翻新产品还有MacBook、iPad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