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中国商店恢复服务 索尼致歉补偿

2020-05-30 11:42:27   来源:新浪VR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向用户发布邮件通知,PlayStation中国商店将从5月30日起恢复服务。 

  另外,通知中索尼对用户致歉,表示因服务暂停期间对用户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并提出补偿方案:5月10日为PlayStation Plus会员的付费用户,将会获得一个月的Plus会籍,6月上旬开始逐步发放。

  5月10日,PlayStation中国官微发布公告,称由于系统安全升级原因,PlayStation中国商店将从5月10日早上7时起暂停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到今天为止,PlayStation中国商店共停止服务20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