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卸任

2020-05-29 15:47:16   来源:新浪VR

  据TechCrunch报道,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即将卸任。

  目前,其离职计划尚未确认日期,但是在Magic Leap公布继任者前,Abovitz将暂时继续任职首席执行官。

  本周四,一份Abovitz发给员工的备忘录显示,他将这一人事变动描述为Magic Leap,他在卸任后将“从董事会层面提供战略和愿景”。

  Magic Leap是一家增强现实初创企业,曾发布AR 硬件 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在今年4月份,公司曾发布了裁员通知(WARN),称将裁员1000人,但随后在获得了3.5亿美元新融资后又撤回了这一决定。

  截至目前,Magic Leap累计融资近30亿美元,但由于种种问题,最终放弃个人消费者业务,专注于to B业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