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Gemini合作 用户可用手机交易数字资产

2020-05-29 15:17:0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与数字货币交易所Gemini达成合作协议,允许用户在手机上交易和存储数字资产。

  Gemini于2018年推出独立的数字货币App,三星于2019年推出了区块链钱包。

  在两者达成协议后,Gemini的数字货币App将与三星Galaxy S20系列、Galaxy Z Flip等手机的区块链钱包进行整合,用户可以直接在他们的手机上交易数字资产。

  Gemini联合创始人Tyler Winklevoss在声明中称,此次合作使得拥有数字资产的用户有更好的全球性选择和独立性。

  Gemini由Winklevoss兄弟创立,是第一家与三星合作的交易所,也是首次让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三星区块链钱包用户在钱包应用中查看余额的数字货币交易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