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成功挖角AMD显卡研发大神 重返独显市场势在必得

2020-05-29 13:51:09   来源:新浪VR

  就在业内盛传Intel将重回独显市场的同时,这家芯片业巨头的很多举动也仿佛证明了传闻的准确性。就在最近,Intel方面对外宣布,已在AMD工作13年,现任单人云游戏和主机半制定SOC业务首席架构师的Ali Ibrahim将于本月加盟Intel,具体职务为平台架构与研发总裁,主要负责研发Intel得独显产品——Xe。

  近些年,AMD在桌面级CPU市场连续打出了漂亮的翻身仗,AMD YES!的口号让无数玩家为之振奋。不过,商场如战场,你来我往的竞争也往往伴随着背地挖墙脚,更何况人才流动原本就是正常现象,更何况AMD也从来不是好欺负的:Intel服务器处理器负责人Dan McNamara就在最近成功跳槽AMD,具体负责EPYC品牌业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