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鲲鹏自主台式机发布 搭载7nm鲲鹏920

2020-05-26 17:34:54   来源:新浪VR

  5月26日消息,湘江鲲鹏公司于昨日正式对外发布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核心高性能台式计算机。

  据悉,此次发布的新机为湘江鲲鹏岳麓系列YueLu-T110台式机,芯片采用7nm工艺的鲲鹏920,该款芯片基于多核架构,主频最高2.6GHz,最高集成64个物理核,最大64GB内存。除此之外,YueLu-T110还拥有高性能的独立显卡,且全部使用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麒麟/UOS操作系统,是基于鲲鹏处理器研发生产的PC产品。 

  在应用终端方面,YueLu-T110预装办公学习、编程开发、视频播放、网络应用、图形图像以及游戏娱乐等软件。

  鲲鹏920于2019 CES推出,主要面向服务器市场,华为表示,其是业界首颗兼容Arm架构的64核数据中心处理器,具有较高的性能、吞吐、集成、能效等。鲲鹏920还是业界集成度最高的数据中心处理器,实现CPU、桥片、网络和磁盘控制器“4合1”。 

  湘江鲲鹏岳麓系列YueLu-T110台式机预计于5月30日批量下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