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华为欲采购三星Exynos处理器

2020-05-25 17:27:42   来源:新浪VR

  5月25日,韩媒《中央日报日文版》发表文章称,华为正试图采购三星Exynos处理器,预估下半年会正式提出供货要求。

  韩媒指出,华为即便提出要求,三星也不太可能向其供应Exynos处理器,毕竟让华为智能手机和网络设备业务吃紧更能给三星带来利益,相比之下,半导体销量的少量提升并没有那么重要。

  当然,这也不是三星第一次拒绝华为采购Exynos处理器。

  近期,华为为了应对芯片供应上面临的不确定性,正积极与联发科、紫光展锐等磋商,以最大限度的增加芯片采购,联发科方面也已给出积极回应,并且华为搭载联发科芯片的新机也有望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