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线搜索引擎“花瓣搜索”

2020-05-25 17:00:35   来源:新浪VR

  在HMS Core、AppGallery、HERE WeGo之后,华为又上线了一款全新的搜索引擎Petal Search(花瓣搜索)。

  花瓣搜索集成了Search、AppSearch,目前已在 AppGallery 上开放下载。目前,花瓣搜索主要面向移动端提供服务,有即时搜索、应用推荐、热点新闻、天气预报、财经和股票、视频图片音乐搜索等等。

  在此前的2020年1月,华为HMS Core 4.0上线,其面向开发者提供了多项产品服务,除包含GMS提供的基础服务外,还提供机器学习、情景感知、全景服务等,帮助开发者做出更智能化的应用。

  2 月,华为推出了AppGallery 应用商店;3 月推出Search、AppSearch两款搜索应用;4 月上线 HERE WeGo 地图和导航解决方案。

  华为的一系列动作已经在很多方面拥有替代谷歌的能力,这样积极的部署能够很好的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但暂时很多功能国内用户还无法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