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即将删除部分非活跃账户 旨在帮助使用者省钱

2020-05-24 13:39:45   来源:新浪VR

  作为全球最大的流媒体内容提供商,Netfli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段,其高品质的内容和干净、纯粹的使用体验让无数用户沉浸其中。在疫情期间,由于各国普遍施行禁足与隔离政策,使得这家公司的用户数量和在线市场再创新高,以至于官方不得不降低欧洲地区的在线视频质量,旨在降低服务器当机的风险,还能省出部分带宽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不过就在最近,这家走势良好的巨头突然公布了一项政策:将删除一部分非活跃账户。

  Netflix在其官方声明中表示:他们将向加入Netflix一年却未观看任何内容和用户发送一封确认邮件,询问用户是否希望保留会员资格,对于停止观看两年的老用户,他们也会采取同样的做法。用户将会在APP端和注册的邮箱上收到信息,如果不进行确认,账户将会被删除。

  另外,Netflix也提到了用户补救措施:如果用户之后还想“回来”,也很简单,Netflix将为用户保留其收藏夹和个人资料。只要用户在十个月内重新注册成为会员,便可以恢复老账户上的资料。

  在谈到该项政策的后果和目的时,Netflix方面表示,这类型账户数量不足总用户的0.5%,总账号数量只有几十万。而且公司也已将这一政策所导致的收益损失列入了成本核算,结果显示它并不会对收益造成明显影响。至于这么做的原因,产品创意总监Eddy Wu表示:“公司并不希望用户为没享受到的服务白白浪费资金,这种感觉非常糟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