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折叠屏专利曝光 类似于摩托罗拉Razr

2020-05-23 11:12:38   来源:新浪VR

  摩托罗拉Razr(2019)凭借其经典的翻盖设计引领了可折叠手机市场的发展方向。翻盖式手机提供了额外的便携性,可以折叠到更小的尺寸,而不是可以折叠到普通智能手机大小的平板电脑。三星推出了自己的翻盖设计版本-Galaxy Z Flip,现在小米似乎计划做同样的事情。

  根据小米专利显示,它的正面有四个摄像头切口,背面有一个摄像头切口,可以旋转以交换配置。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想法,但并不完全是新颖的。三星Galaxy A80在摄像头系统上采用了类似的拍摄方法,尽管它在水平轴上旋转。

  专利图像显示了一个没有缺口或切口的柔性屏幕,手机向内折叠,可以保护显示屏,就像已经提到的Motorola Razr一样。不过,没有二级显示屏的迹象,下巴(旋转摄像头模块)在顶部,使手机看起来像是倒置的Razr。消息人士称,该小米机型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