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链引发iOS 14泄漏 并在社交媒体上分发和出售

2020-05-23 09:50:00   来源:新浪VR

  至少从2月份开始,泄漏的iOS 14版本一直在iPhone越狱和黑客圈子中流传。

  尽管有关即将发布的Apple产品的泄漏并不少见,但越狱社区的消息人士称,iOS 14版本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一个完整的早期版本的未发布Apple软件已经提前了好几个月才浮出水面。

  那些消息人士称,他们认为运行Apple早期版本的iPhone是从中国苹果供应链中获得的。在某个时候,有人以“数千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设备,并提取了内部iOS 14版本(日期为2019年12月)。

  独立安全研究人员还确认,已将早期iOS 14版本提供给安全研究人员,以便他们可以早日查看代码以查找漏洞。其他场所也找到了在社交媒体上购买代码的途径。

  当然,泄漏的版本是Apple下一次移动软件更新的非常早期的迭代。因此,很有可能在2020年晚些时候的发布,iOS 14会发生很多变化,并且某些功能将无法发布。

  Twitter上有一个标签#AppleInternals,用于交易泄漏的Apple代码,硬件和文档。当前泄漏的iOS 14版本已经出现在该市场上,但也正在安全研究人员和越狱者网络之间进行交易。

  两个匿名的Twitter用户向出版物确认他们可以访问泄漏的代码,其中一个补充说,它是安装在启用了root访问权限的设备上的内部版本的“文字副本”。

  至少有一些安全研究人员说,他们出于担心苹果公司的影响而远离该产品。

苹果拒绝对当前的泄漏发表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