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回应华为采购芯片磋商事宜

2020-05-22 17:56:18   来源:新浪VR

  5月22日消息,刚刚联发科针对“华为与紫光展锐、联发科磋商采购更多芯片”作出回应。

  联发科称:“联发科和国内多家手机厂商都有良好且长期的合作关系,不管面对哪一家合作伙伴,公司都是致力于芯片性能的研发,以助力终端用户能以亲民的价格享受到高端甚至旗舰机种才能带来的用户体验,从而推动5G移动应用体验的普及。”

  据报道,此前,荣耀手机总裁赵明接受采访时表示,“包括早年一直到现在,荣耀一直在使用联发科的芯片。我们的战略一贯如此,未来联发科的5G SoC上我们也会合作,而且联发科一贯以来都是荣耀的合作伙伴。”

  从中看出,不出意外的话,联发科与荣耀会继续展开合作,根据近期的传闻,荣耀甚至华为的新机极有可能使用联发科的天玑800 5G Soc芯片。

  由于美国商务部近期发布声明,要求全面限制华为购买采用美国软件和技术生产的半导体,包括处于美国以外,所以两者最终的合作进度需继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