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AR眼镜将于明年上半年投产 果粉新玩具已在路上了

2020-05-22 14:24:15   来源:新浪VR

  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2021年发布传闻中的增强型AR眼镜,其供应商已在准备2021年上半年进行小批量生产。看来,果粉们的全新玩具已经在路上了。

概念猜想图概念猜想图 

  值得一提的是,曾有媒体在2019年7月报道称苹果终止了AR/VR头显项目,相关团队都已被解散。但在3个月后,又有报道称苹果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AR头显,设备是与Valve联合开发的,硬件部分将由台湾厂商广大、和硕负责生产和组装。

  另外,知名爆料主播Jon Prosser也爆出了许多关于苹果眼镜的消息:苹果未来的增强型虚拟设备名为“Apple Glass”(苹果眼镜),售价将会从499美元起步,如果用户的视力存在缺陷,需要额外购买医学镜片或其它附件。与其他传闻相同的是,Jon Prosser也表示苹果眼镜将作为iPhone的配件推出,它在运行时所需要的数据都会交给iPhone来运算处理,以此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自身造型的轻便与时尚。

概念猜想图概念猜想图

  根据Jon Prosser的消息我们还得知,苹果最早的计划是在2020年秋季举行的iPhone发布会上推出苹果眼镜,但由于疫情的影响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3月,不过最终的发售日期倒是始终没变:2021年底或2022年初。

  屏目前的果粉们,准备好了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