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方德宣布施行出口管制 旨在加强与美国国防部的合作

2020-05-22 16:00:49   来源:新浪VR

  格罗方德的大名可能很多人都有点陌生,实际上它曾是AMD自家的晶圆生产厂,后来被整体出售,目前依旧是全球顶尖的晶圆代工厂之一。日前,这家公司宣布,将对其位于美国纽约州马耳他的顶级晶圆工厂Fab 8进行出口安全管控。

  据了解,格罗方德的Fab 8工厂将会同时执行美国的《出口管理条例》(EAR)和《国际武器贸易条例》(ITAR)。在计划实施后,它将成为美国境内符合ITAR规定的最先进晶圆厂。

  格罗方德表示,此举旨在加强与美国国防部、美国国防工业的合作,进一步巩固美国国家安全,更好地服务美国政府,及其在未来数十年需要的技术。相关措施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生效,届时将能保证Fab 8工厂所生产的美国国防相关零件、设备与应用的保密性和完整性。

  截止到目前,格罗方德已在其Fab 8工厂投资超过130亿美元,共拥有3000多名员工,主营业务之一就是与美国国防部共同研究最具前瞻性的相关技术。另外,该公司还在纽约州东菲什基尔(East Fishkill)拥有一座Fab 10工厂、在蒙特州伯灵顿拥有一座Fab 9工厂、在境外的德国德累斯顿拥有一座Fab 1工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