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最新报告:苹果或将捆绑销售iPhone 12与AirPods

2020-05-21 14:49:21   来源:新浪VR

  著名分析师郭明琪在刚刚发布的行业报告中表示,苹果旗下的畅销产品AirPods无线耳机在2020年的销量将达到9380万部,而2019年的成绩为8000至9000万部。另外,这款产品在2020年下半年的销量还会继续增长,具体原因与Apple现有和即将推出的销售政策有关:

  1。 苹果将会取消标配耳机的做法,iPhone 12系列产品将不会标配一副EarPods,以此刺激市场对于AirPods 2无线耳机的需求;

  2。 AirPods 2库存去化将会在2020年第二季度结束;

  3。 苹果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AirPods和iPhone捆绑销售的优惠促销计划。

  此前,DigiTimes曾在2019年的报告中指出,iPhone 12系列将与AirPods无线耳机捆绑销售,而这一做法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并不鲜见。据了解,部分国内厂家会告知消费者其如果同时购买手机和相关配件,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折扣。

  据现有资料表明,iPhone将在2020年秋天发布四款搭载OLED屏幕的iPhone,包括两款标准版和两款高端的Pro版,四款产品的屏幕尺寸、显示质量与后置摄像头方面均存在明显差异,但所有新机型都将搭载苹果最新的A14处理器,刘海面积也将缩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