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获得iPhone 12处理器代工订单 采用5nm工艺

2020-05-21 16:39:54   来源:新浪VR

  5月21消息,据摩根大通发布的最新调研报告显示,台积电确定拿到了今年苹果iPhone 12处理器的代工订单,将为苹果供应5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

  报告显示,苹果新款iPhone SE搭载的处理器,已由台积电100%代工,如今又获得苹果下半年四款iPhone12系列新机处理器的代工大单,等于今年iPhone搭载的所有处理器都由台积电代工生产。摩根大通预估,台积电今年来自iPhone贡献的营收比重约为18%,苹果整体贡献的比重达到两成。

  不过据之前报道显示,受疫情影响,手机产业链及5G部署都受到相应影响,台积电5nm芯片量产时间将延迟1-2个季度,这很可能导致iPhone 12系列新机延迟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