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0推出软件包管理器 告别点击“下一步”

2020-05-20 17:08:37   来源:新浪VR

  5月20日消息,微软刚刚发布了一项新功能,向Windows 10添加内置的软件包管理器,可以使得用户在安装桌面程序时更加便捷。

  一直以来,用户在使用Windows时,如果需要安装应用程序,需要在过程中需要多次手动操作,点击“下一步”等,过程繁杂,且有时候因耗时过长而浪费时间。

  以后,在电脑上启动Windows 软件包管理器之后,我们可以运行新的“winget”命令,以获取要安装的任何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并运行“winget install PowerToys”即可安装,而无需访问第三方网站或Microsoft Store等,更不用像以往频繁进行点击操作。

  Windows软件包管理器有自己的软件package feed,由微软创建和维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