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停止VR应用Samsung XR的服务

2020-05-20 10:40:42   来源:新浪VR

  5月19日,三星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慢慢关闭三星Samsung XR手机虚拟现实应用,最终时间预计在9月底。而且该服务目前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说360度视频现在已经不再提供,用户也不能再购买高级视频,并且三星还暂停了对这款应用的更新和支持。

  从6月30日开始,三星VR视频应用将不再在Oculus Rift、Oculus Quest或Oculus Go头显上提供;届时,该应用也将从Oculus商店中删除。最大的变化将发生在9月30日,届时,三星将暂停XR用户账号,然后删除这些账号,任何与这些账户相关的用户信息也将从服务中永久删除。

  三星称,在Samsung XR上发布的所有视频也将被永久删除。9月份,Samsung VR视频应用也将停止与WindowsOdyssey等服务关联,三星还将从微软混合现实商店中撤下它。

  Abdriud设备同样也将失去对Samsung XR应用的支持,该应用将从Google Play和Galaxy Store中删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