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万美元!苹果为AppleTV+购进《灰猎犬号》版权

2020-05-20 18:18:35   来源:新浪VR

  5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以7000玩美元的价格,买下由索尼制作的二战电影《灰猎犬号》(Greyhound)15年的流媒体版权。

  影片讲述二战期间,在欧内斯特·克劳斯(汤姆·汉克斯饰)舰长率领的一艘美国驱逐舰指挥下,由37支盟军船只组成的护航舰队,穿越险恶的北大西洋,同时与德国U型潜艇狼群的周旋的战争题材电影。

  据悉,这是汤姆·汉克斯首次放弃大屏幕,进入流媒体市场。

  索尼出售这部电影,推测是因为疫情影响导致电影推迟发行上映,最终极有可能与多部影片正面竞争,另外因为苹果的高价而决定出售,但索尼将保留这部电影在中国的发行权。

  同时,苹果去年推出AppleTV+,其发展和营收也受到疫情冲击,此次通过购买版权,可以补充其独家原创内容,稳定用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