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两年后发布苹果眼镜,可穿戴设备或将再起高潮

2020-05-15 11:40:06   来源:新浪VR

  5月15日,知名分析师郭明琪给出了最新报告,文中提到了一款革命性的产品:苹果眼镜。

  据郭明琪预测,苹果最快将于2年后退出苹果眼镜,而之前就曾有消息指出,苹果旗下首款AR头戴设备的外观会类似于Facebook的Oculus Quest,但外观设计肯定会更加时尚和高端,并且会采用轻质材料打造,佩戴起来与市面上所有类似设备的区别会很大。

  事实上,苹果要推出AR眼镜的传闻由来已久,而且ARKit早已发布,在2017年的期间机型iPhone X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增强的现实光学技术。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斥资收购了可穿戴设备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SensoMotoric。

  另外,郭明琪的报告中还指出,苹果的AR增强现实战略将会有三个阶段:首先在2020年秋季发布会上,将有更多型号的iPhone搭载有助于提供AR增强现实体验的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阵列;其次是ARKit应用会在教育、商务和游戏领域银发“开发者新一轮淘金热”;最后就是苹果眼镜产品的正式发布。

  据业内人士透漏,这款产品将搭载专门定制的IOS系统,各方面都将是目前IOS的升级版,功能性方面将会变得异常强大。

网友设计的概念图网友设计的概念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