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业务下滑严重,2020年首季度创下历史新低

2020-05-14 16:22:33   来源:新浪VR

  由于苹果和其他安卓手机的巨大影响力,Xperia智能手机在过去几年里始终处在尴尬的位置,作为世界级的家电巨头——Sony虽然很想重振自身在该领域的雄风,但无奈时代早已变迁,如今的索尼早已不是那个随意呼风唤雨的巨人了。在过去的2020年首季度中,Xperia迎来了其史上最糟糕的业绩表现。

  5月14日,索尼对外表示在2020年1月至3月间,旗下Xperia智能手机的销售量只有40万部,在远低于70万部目标的同时,还比去年同期(110万部)相比下降了63.7%,更创下了索尼的历史最低记录。

  在过去的整个财年(2019年第二季度-2020年第一季度)中,Xperia的总出货量为320万部,低于之前350万部的目标。

  事实上,索尼一直希望借5G网络的东风,在2021年前回复旗下移动通信业务的盈利,但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却被迫将该业务与其它面向消费的业务合并,这样才能在一定程度上掩盖其亏损的事实。

  不过,广受瞩目的PlayStation 4主机在2019-2020财年中的销售量总共为1360万台,比早先预估的1350万台销量还多卖出了10万台,目前该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累计出货量已达到1亿1040万台之多,堪称索尼目前的“当家花旦”之一。

  鉴于以上情况,索尼也适时公开了其在2020年全新PlayStation 5主机的销售计划,而根据财报中的内容显示,该机型将会在2020年的年末正式发售,目前也没有任何推迟延后的迹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