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架Mac Pro全新配件,价格让众多网友望而止步

2020-04-24 17:17:54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苹果的官方配件不但品质极高,而且价格还很贵。最近,其上家的两款附加产品的售价更是超乎了所有人想象。

  2019年,苹果发布了全新的Mac Pro,这一许久没有更新的产品立刻引起了众多关注。据了解,全新Mac Pro不但性能强悍,还由于其外形特点可以选配滚轮和支脚两种套餐。目前,这两种配件均亦可以单独购买,其中支脚套件的价格为人民币2249元、滚轮套件价格为5249元。要知道,全新iPhone SE顶配版的价格也只有4599元,而这个滚轮套件的价格已经接近iPhone 11的起售价(5499元)。

  据新浪VR了解,当用户购买Mac Pro时,滚轮或支脚都是必选配件之一,而此次苹果把它们单独上家就是为了方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替换和维修。作为官方配件,滚轮套件采用了定制设计的香蕉滚轮和不锈钢骨架,能让使用者非常轻松得移动Mac Pro;而支脚套件则完全使用不锈钢设计,虽然不能随意移动,但却提供了更好的支撑和稳定性。

  在很多人看来,这些配件的价格确实贵的离谱,不过也有用户表示:相较于Mac Pro 47999~392472 元的售价来看,其实也没有太过分,毕竟这些都是最基础的必须配件,质量好一点自己用着也放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