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推出新款配色

2020-04-10 15:31:31   来源:新浪VR

  近日,摩托罗拉Razr在Verizon上发布了新款配色金色,此产品为一款中档手机,整体设计风格有一种浓厚的怀旧气息,Razr由Snapdragon 710 SoC供电。

  Verizon推出了独家新款产品摩托罗拉Razr智能手机,仅在Noir Black中可用,如今,可以订购Noir Black的剃须刀和Blush Gold的新颜色组合。

  产品外观,下巴会显示为金色,背面手机上半部为黑色(包括2.7英寸的Quick View显示屏),下半部为金色。关闭时,包括指纹扫描仪的下巴将为金色,其余部分为黑色。6.2英寸P-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876 x2142。21:9的宽高比表示该显示屏既薄又高,在横向模式下使用时应为流视频内容的完美大小。

  配置方面,6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还有8GB的内存和256GB的存储可选,并具有一个12MP相机,可以在手机关闭时用于自拍照,显示屏顶部还有一个5MP摄像头,并具有双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为12MP,超宽摄像头为12MP),并配有10MP打孔自拍快照器。可以处理视频通话,配备了2510mAh电池,并随Android 9 Pie,并可更新为Android 10。

  外部屏幕为一款2.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600 x 800,由Motorola称为Quick View,在不发送通知并帮助您控制流音乐时自拍照时,可以用作取景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