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首秀 网友已在综艺和老罗之间开始纠结

2020-04-01 15:47:44   来源:新浪VR

  今天是愚人节,新浪VR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今天虽然是愚人节,但是我们也要聊一聊真实的看法。今天是罗永浩直播首秀的时间,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罗永浩。

  我们之前曾经写过关于罗永浩的文章:“卖艺”=“电商直播” 罗永浩的相声专场带货会火吗?

  虽然罗永浩的创业道路上并不是那么的顺利,但是这次卖货却让罗永浩成为了数码圈的热点。很多不是罗永浩粉丝的人也开始关注这个男人,罗永浩以其搞笑和偏执让大家熟知。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困难之后,罗永浩带着鲨纹科技又走进我们的视野,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太多使用鲨纹的产品,而是看了一场鲨纹科技的招商大会。

  现在罗永浩又签约平台进行直播卖货,那么网友们又是怎么看待他的再一次“创业”呢?

  甚至还有人趁愚人节声称直播延期,老罗直接出面辟谣!

  从网络上看,大部分人还是非常期待罗永浩今晚的带货直播的,买不买可能是一回事,但是期待相声是真的。

  今天晚上,罗永浩可能会带货很多的商品,比如:小米10、安慕希等等,你准备好你的小板凳和瓜子了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