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三星将在2020年底前停止所有LCD生产

2020-03-31 16:04:11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作为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三星公司为iPhone,iPad和Mac生产了许多重要的配件。而就在今天(3月31日),该公司宣布将在2020年底之前停止所有传统LCD面板的生产。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子公司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的发言人在宣布这一消息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之前终止在韩国和中国的所有LCD生产。由于需求量减少,该公司将在10月关闭一家国内工厂。

  该公司表示:“保证在今年年底之前保质保量完成所有之前客户的LCD订单,在未来五年中,将投入大量资金,将韩国的两家LCD工厂之一转型为量子点显示器的生产工厂。

  三星过去曾为iPhone,iPad和Mac等产品提供LCD屏幕,但随着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品牌转向OLED使LCD这一需求逐渐下降。该公司目前占据苹果旗舰机型iPhone和Apple Watch的大部分OLED订单,其余的空缺由LG填补了。此外,有媒体称中国京东方将在2020年或2021年进入苹果的供应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